close

澳洲打工度假背包客一定要知道,一定品嘗過的月亮冰Connoisseur行家冰淇淋

個人覺得比哈根達斯好吃一百倍,然後價格很平民

出新品了-冰淇淋夾心

月亮冰新品,來自巴羅莎山谷的酒葡萄+黑莓+櫻桃+巧克力餅

這次出了三種口味

分別是來自巴羅莎谷的梅洛酒葡萄+黑莓+黑巧克力餅 Merlot with Black Berry and chocolate cookies from Barossa Valley

來自莫瑞河的鹹焦糖+白巧克力餅 SALTED CARAMEL WITH WHITE CHOCOLATE from Murray River 

以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+白巧克力餅 MADAGASCAN VANILLA WITH CHOCOLATE CHIPS

你知道的品名越長,感覺越好吃,有機會在介紹另外兩款

行家冰淇淋包裝-行家冰淇淋康尼瑟 美味冰淇淋餅乾

巴羅莎山谷的梅洛酒葡萄+黑莓+黑巧克力餅

剛才敏敏查了兩個單字Merlot 和地名 Barossa Valley巴羅莎谷

然後才知道Merlot梅洛是一種酒葡萄品種的名字

而巴羅莎谷則是在南澳(South Australia)首府Adelaide的東北方60公里處,澳洲是知名產酒的地點之一 

身為月亮冰康尼瑟-行家冰淇淋的愛好者,不得不說他們在選材上蠻講究的,可以把它想成是冰淇淋界的珍品,當然從包裝設計就看的出來。

2015年年底的時候,還特別去買了特殊口味的行家冰淇淋,當時候這些500mL的冰淇淋跟一般一公升的冰淇淋不一樣,它價格跟一公升的一樣,但卻硬是少了一半。

可是還是超級好吃啊~~~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,再繼續延伸的話,這篇可能會寫不完

首先是這次新品的特色,夾心餅乾。

大小大概拳頭大

其實這個夾心餅乾非常常見在超市裡,超市的烘焙部門都會出這種黑巧克力餅或白巧克力餅,或Mixed混和巧克力餅。

行家冰淇淋算是把澳洲特色的Home made巧克力餅結合到冰淇淋去。

之前看過冰淇淋食品工廠的製造影片,其實像是製作成冰棒、捲筒冰淇淋、或這種夾心冰淇淋,都需要高成本,畢竟加了一樣東西,整個生產製程就不一樣。

這種夾心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的小叮噹冰淇淋,銅鑼燒的夾心冰淇淋

現在我要來咬它了!!

基本上澳洲的手工巧克力餅乾不是很硬,有點介於餅乾跟麵包之間

搭配上黑莓酒葡萄酸甜的冰淇淋餡,只能說很快地就被我秒殺了~~~

然後在包裝背後寫著【值得發掘的美食經驗】,只能說狂,能驕傲成這樣不容易

連他們的slogan都直接寫著[美味冰淇淋] Gourmet ice cream

一整個就是要跟你說,好吃不用解釋的概念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行家康尼瑟(這其實是我自己翻譯的)跟另外兩款筒裝冰淇淋

其實不Google還真不知道原來Connoisseur其實是隸屬於Peters 這個冰淇淋品牌的其中一個品牌。

這次趁著超市半價,除了嘗試了新的餅乾夾心冰淇淋外,另外搜刮了兩罐冰淇淋

雖然現在敏敏是住在最南端的塔斯馬尼亞,雖然現在是夏天,但其實日夜溫差很大

這幾天又下雨刮風的,溫度跟高雄的冬天差不多

但管它多冷都要買。

當初在達爾文的時候,也是夏天,也是馬上買了三罐先。

這是海外遊子的療癒品啊!!

而且還這麼平價

 

首先是我最愛的夏威夷果蜂蜜焦糖口味,這邊敏敏就不開箱了,我還要撐過接下來會越來越熱的夏季

但敏敏可以確定的是,我吃過最多的口味應該就是這個了

我覺得如果用甜度來分的話,它算適中。而且電腦會選夏威夷果,你是吃的到一粒粒的夏威夷果碎的

我記得之前還有美國爆米花口味,你真的也能吃到爆米花碎。

真的是太天才了。

跟台南的虱目魚(酥)冰棒有的比

然後這個是德文谷的覆盆子白巧克力冰淇淋  Raspberry

因為實在太多口味了,每次都只能買個一兩罐來慢慢吃。

敏敏幾乎是已經試過所有口味了。

包括近年出的另外三四款新口味,剛剛講的美國爆米花、另外還有日本抹茶,布朗尼巧克力。

不知道為何官網放了無花果,我還沒有吃過無花果口味的。

或者可能是在特殊口味500mL的裡面吧!!因為吃一吃就忘記了我~

讓我們看看影片吧

 

 

後記: 本來想記錄生活,結果也花了不少個小時,真不知道十年前的自己是怎麼經營部落格的!!!

用手機紀錄的,實在沒有時間用相機慢慢拍~~~人生還是要過啊~~

 

然後那個如果有任何廠商想要談貿易進口這個冰淇淋到台灣

或者合作

請跟我聯繫 icelandjacob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O2 OZ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